【drc / nmc】苹果种子

      我在ao3上看到了一个dream&night x cross的文章,梦兄弟也许是初形态,cross大概是不认识后期nm的离家出走的叛逆期少年那样的(也有可能是别的paro吧)还有后面的几个续章呢!作者叫Raithwin。

      超香的车子啊啊啊啊啊啊

      如果没法翻译,或者看不惯机翻的可以私我(尽管我只是在机翻基础上稍加修改),我不知道这算不算侵权,因为我没在ao3中找到私信的位置,所以你们尽量去给原文点赞,谢谢。


      二编:链接挂了,想要私我吧(耸肩)。

评论(21)
热度(6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aliwam | Powered by LOFTER